漳州一男摄影师猥亵女顾客被拘留7天

zz.fjsen.com  2019-09-23 09:24: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万某(右)接受警方调查

东南网9月23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文/图)19日上午,漳州市区一读者小美(化名)向导报记者反映道,9月8日下午,她在漳州市区建元东路某影楼拍摄古装照时被一名20岁的男摄影师猥亵。

据小美介绍,今年8月底,她在漳州市区的一家美容院做完美容后,该美容院便给了她一张据称价值999元的古装照拍摄卡,并告知她可以去该卡指定的影楼免费拍古装照。9月8日下午,她便一个人来到漳州市区建元东路某影楼。后来,她在该影楼内化完妆且穿好古装后,便被化妆师安排进入一个摄影包间,化妆师便离开了。就这样,该包间当时只剩她和另一名男摄影师。不久后,该摄影师便以多种理由开始对她进行猥亵……

小美称,当时她极力反抗,最终跑出摄影包间并向该影楼的化妆师投诉,而该化妆师也称要向他们影楼的店长反映。见状,小美赶紧离开该影楼。

几分钟后,该影楼的店长便给她打电话,并希望她原谅那名男摄影师万先生。当日20时许,小美选择了报警,不一会儿,警方便赶到现场。

9月19日中午,小美向导报记者提供了一张盖有漳州市公安局龙文分局印章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而该决定书中提到,违法行为人万某,男,20岁。现查明,2019年9月8日,万某在漳州市区某影楼为小美拍摄写真时,与其单独处在一个房间内拍摄,在拍摄过程中,为满足性欲,违背小美意志,已构成猥亵,现依法对万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

昨日,导报记者获悉,那家为小美做美容的美容院发布公告,9月20日起,暂停与该影楼合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