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卖“兼职”偷车 漳州一男子被提起公诉

zz.fjsen.com  2019-09-23 09:25: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3日讯(导报记者 刘龙 通讯员 何楚欣)诏安县男子沈某星平时送外卖,闲暇时竟然盗窃摩托车换钱花,甚至还开着赃车送外卖。近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对沈某星提起公诉。

现年22岁的沈某星,平时以送外卖为生,因想多赚点钱,竟然打起了盗窃摩托车的歪主意。去年7月的一天,沈某星走路经过诏安县南诏镇西门街时,发现一辆黑色陆豪牌男式两轮摩托车没有锁上防盗锁。他见四下无人便直接把车子推走,然后再找个没人的地方接通电路启动车子,将车子骑到附近的摩托车行,谎称自己的车锁坏了,让修车师傅更换。次日,沈某星便开着这辆偷来的摩托车送起了外卖。

尝到甜头的沈某星一发不可收拾,偷来的摩托车自己用不了,就把赃车卖掉换钱花。今年8月20日沈某星被抓获。据悉,一年多来沈某星在诏安县城区共盗窃电动车、摩托车4辆,除了一辆自用外,其余的都卖与他人,所获赃款均用来日常消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