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霞葛镇:整治人居环境 农村清洁出实效

zz.fjsen.com  2019-09-23 17:10: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笔者了解到,诏安县霞葛镇组织镇村干部20余人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稳步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

当天,行动出动挖掘机机1部,按照“百路千村”“两违”人居环境整治要求,对霞秀线至司下村主干道路段两侧铁皮、广告牌、建筑垃圾和杂物废料进行彻底整治,整治面积全长约2公里,共清理建筑垃圾及杂物废料约4吨,整治广告牌13处。

据悉,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霞葛镇积极部署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集中整治工作,霞葛镇在10个村全面开展 “清脏、治乱、拆违、控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通过张贴倡议书等方式,营造“提升人居环境”的浓厚氛围。同时,该镇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组织镇、村干部积极参与,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路两旁绿化带中的落叶、塑料袋、纸片,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全镇环境焕然一新。(李锦琼)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