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公路率先完成省界ETC门架机电设备安装

zz.fjsen.com  2019-09-23 17:19: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辖区最后一个省界ETC天线顺利安装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晓艳 杨辉 杨小斌 洪国城 文/图)随着沈海复线闽粤BK1073+500门架最后一个ETC天线顺利安装,漳州高速公路率先在全省完成8套省界ETC门架机电设备安装,比原计划提前7天,为后续设备联调创造了有利条件。

漳州高速辖区省界ETC门架吊装自8月27日完成以来,漳州高速管理分公司第一时间召开机电工程项目推进会,提前储备资源,严把材料质量,强化施工组织。省信息科技公司会同相关部门单位通力配合,全力推进各项关键工序,不到一个月时间完成7500米钢管敷设、8个一体化机柜吊装、24套ETC天线和30台摄像机的安装,为下一步非省界门架机电设备安装积累了宝贵经验。

下阶段,漳州高速公路将继续全力冲刺,加快推进101套非省界门架的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