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诗书画作品展

zz.fjsen.com  2019-09-23 17:3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云霄县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诗书画作品展”在云霄县元光书画院开展。

开幕式上,云霄县政协主席林达祥表示: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来,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书画展,是全体画师和诗词爱好者的智慧结晶,充分展示了云霄县文艺界创作风貌。希望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县政协全体委员、各社团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汪洋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协商建国、共创伟业初心,践行诺言、勇于担责,主动融入各界群众,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画好最大同心圆,共同为纵深推进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建设而不懈奋斗。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62幅,书法方面有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各体兼备,绘画题材有人物、山水、花鸟,丰富多彩,从不同角度描绘了云霄县秀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人文历史,朴实的风土人情和70年来的建设成就。(许颖)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