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长黄庆华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zz.fjsen.com  2019-09-23 20:30: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分别到县政府办、县林业局、深土镇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县政府办,黄庆华抽查了办公室人员的学习情况,对应知应会的知识进行抽查考试。黄庆华指出,县政府办工作队伍年龄结构较为年轻,是一支充满朝气活力的队伍,更应站在学习的最前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习近平新思想学习要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为更好服务全县人民作贡献。

在县林业局,该局正在举行“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讨论交流会。黄庆华要求,县林业局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把落实好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问题深层次地摆进去,要正视问题、剖析问题,检视各有关部门履职是否到位。要敢于刀刃向内,真抓实改,注重从队伍廉洁抓起,把行政审批的权利规范起来,把权利关进制度笼子,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争先创优做表率当先锋,建设一支有为民情怀、敢于担当的林业工作队伍。

在深土镇矿区,黄庆华查看了复绿整改情况。要求深土镇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谷文昌为镜,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把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通报问题的整改,作为检验我们有没有守初心、有没有担使命的试金石,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不讲客观、不讲条件,以扎实有效的整改,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县领导林苏洪、陈伟红陪同调研。(王吉成 林建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