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备好主题教育“早课”

zz.fjsen.com  2019-09-23 22:44: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早部署,快启动。华安县在7月份就从全县抽调9名业务骨干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开展机构组建、实施方案等前期工作,下发1.1万册学习用书。在县级媒体开设“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专栏,宣传建党98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例,引导广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早学习,勤对照。华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乡镇党务工作者参加“一章程两条例”专题学习培训班,提升基层党务者工作能力。

早规划,有平台。作为“原中央苏区县”的华安,搭建马坑乡下垅村苏维埃旧址、先锋村“四对比、五算账”群众路线教育馆等11个本土特色教育基地。各村(社区)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基地,重温党领导华安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

下一步,华安将继续坚持高位推动,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宣传引导,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边学边改,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黄建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