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高新区领导带队赴北京、河北考察项目

zz.fjsen.com  2019-09-23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6日-18日,漳州市政府陈水树副市长、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带队前往北京、河北招商考察,与中国特斯拉控股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北大资源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特斯拉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特斯拉控股有限公司是捷克特斯拉的授权公司,此次开拓中国市场主要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及相关产业链配套,特斯拉拥有世界先进的电池技术及汽车零配件技术。


中国特斯拉公司旨在开拓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在中国投资建厂,企业需要进行全方位布局。

陈水树副市长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了解中国特斯拉的核心技术,企业诉求和发展规划,并就落地高新区的企业诉求达成基本共识。中国特斯拉有限公司近期组织专业团队前往高新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下属中信重工(股票代码:601608)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是国内较早进入特种机器人研制领域的企业之一,历经十余年的自主研发,已拥有30余种特种机器人产品,多项核心技术具备先发优势,目前已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特种机器人产业基地。

陈副市长听取了中信重工的产品及公司介绍,对中信重工的自主研发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诚挚邀请中信重工近期到漳州考察调研。

北大资源集团

北大资源集团1992年创立于北京,依托北京大学百年学府的深厚底蕴,融合方正集团领先多元的产业资源,历经20余载,逐渐形成特色产业、精工产品、价值服务三大核心业务版块,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

北大资源定位为“科创产业服务商”,以打造产学研创一体化发展平台为企业愿景,聚焦“科技”和“大健康”两大发展主轴,以产城融合建设为核心业务。

苏书记详细了解北大资源的主营业务,提出以健康为主要方向,以教育+医疗+科技为产业方向,并延伸出上下游产业链配套落户高新区,双方就落户高新区的项目方向形成共识,并且北大资源近期将组织专业团队到高新区调研,力争早日落成,发挥社会效益。(郭宜翀)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