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zz.fjsen.com  2019-09-24 17:53: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县下河乡党委在全乡范围内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同步推进的要求,组建一支由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企业服务小组前往招商企业展开一线调研,通过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等方式,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跟随着企业服务小组的脚步,我们欣喜地看到,奥克兰光电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投产在即,华锐光电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随处可见工人们的工作热情在欢腾、项目的建设在有序推进、企业的发展在稳步向前,下河乡时刻保持着发展的“热度”和“速度”,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目前我公司建设情况良好,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投产在即。”奥克兰光电项目负责人董方平在与企业服务小组交流时说道。

据悉,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云霄县下河乡党委紧紧围绕主题,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乡党委做起,从乡领导班子做起,结合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聚焦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聚焦就业、教育、医疗、环保等民生重点领域和热点难点问题,聚焦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深入落实“一线工作法”,开展调研活动,查实情、听民声、谋良策。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拿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切实办实事解难事,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实现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云霄作出贡献。

截至目前,真吾食品项目、游艇制造项目、兰亭茶叶生产项目、嘉利王食品项目、品源饮料项目等项目已顺利投产,电商文创园已有20多家农产品商务电商、第三方物流等企业入驻,奥克兰光电LED生产项目投产在即,一个蓬勃发展的新下河正在逐步显现。(郭仕鑫 江华伦 张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