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职院: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zz.fjsen.com  2019-09-24 19:2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专题研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共漳州市委的部署要求,9月23日至24日,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谷文昌干部学院开展“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专题研讨。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平东及有关同志、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曾建成主持研讨交流并作重点发言,副院长何小青、食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聪亮、成人教育部主任张东明等也先后作了发言。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平东作指导讲话。

曾建成发言强调,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坚持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必须牢记为民宗旨,树立为民情怀,一心一意为人民;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勇于担当,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党代会、“双高建设”和省级现代示范校建设等学校重大工作,扎实落实“职教20条”,深化改革,强化治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必须严于律己,做到心中有戒、心存敬畏、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学员了解谷文昌同志的生平事迹

林平东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带头示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本次研讨交流结合学校实际,对标对表谷文昌同志,使得学习质量高、效果好。他要求,学院要保持好学习势头,继续以严要求、高标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曾建成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谷文昌为标杆、为镜子,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转变作风、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谷文昌书记原通讯员朱财茂同志为学员作《谷文昌精神》专题讲座。朱财茂同志结合亲身经历,生动阐述谷文昌“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先进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谷文昌精神的内涵,为深入学习谷文昌精神提供了指导。

此外,全体学员前往谷文昌纪念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瞻仰悼念谷文昌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谷文昌纪念馆讲解,了解谷文昌同志的生平事迹,切身感受谷文昌同志一心为民的情怀和艰苦创业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更深层次的升华。下阶段,学校还将继续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孙建荣/文 胡志超/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