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农发行举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讲座

zz.fjsen.com  2019-09-24 21:2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9月19日下午,农发行漳州市分行邀请专家为全市系统干部员工上了一堂以《在主题教育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专家通过大量翔实的典型案例,围绕违规吃喝、违反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违规收受礼品、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大操大办、违规公款旅游、违反办公用房管理及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四风”问题,深入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精神,认真剖析了“四风”问题及其隐形变异的各种表现,客观阐述了管好自己、守住底线需要克服的六种心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警示性和指导性。

守住底线,即是幸福。通过讲座,给该行如何切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予以有益的启迪,进一步明晰了该行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改作风纠“四风”的纪律规矩底线,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共同营造遵规守纪、奋发向上良好政治生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林晓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