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霞寨卫生院开展 “服务百姓健康行”义诊

zz.fjsen.com  2019-09-24 22:02: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9月24日,霞寨中心卫生院在红楼村与所挂钩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面对面”“零距离”进行走访慰问,看一看“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访一访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一听困难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议一议如何进一步解决贫困户的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贫困户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

在村部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为村民提供疾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并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义诊、现场咨询。

活动当天为村民测量血压90余人,测血糖3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医院也将进一步宣传健康防病知识,让群众能够在居住地附近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黄赞瑞)

  • 责任编辑:张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