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各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zz.fjsen.com  2019-09-24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轰轰烈烈开展中,漳州高新区各部门紧跟时代潮流掀起学习热潮。

高新区市政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4日,高新区市政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党工委第2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市政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清海传达《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及《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紧跟高新区机关党委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跟高新区机关党委做好支部党员的主题学习教育。严格按主题教育要求落实支部党员的检视整改。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全面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成效,真正提高支部、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区党工委第2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蛟龙同志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强调提出意见。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3日下午,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党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陈金铭传达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精神;要把握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要认真查找问题,联系实际解决难题;要统筹安排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区党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卢清辉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意见。(漳州高新区市政公司党支部区 漳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