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项目建设进度加快 做大做强婴童产业

zz.fjsen.com  2019-09-25 0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位于诏安工业园区B区的福建麦凯智造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尽管工地上泥泞未干,但工人们七点多就进场施工作业,捆绑剪切钢筋、运送土方建材、固板、安装脚手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严格施工质量,赶工期赶进度。目前该项目已完成2万平方米的1号厂房第三层框架,1.6万平方米2号厂房二层在建。

福建麦凯智造婴童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占地面积 67.75 亩,建筑面积66115.6平方米,建设4栋厂房、消控室等。主要生产婴童汽车安全座椅、婴童学步车、婴童智能玩具等产品。项目具有科技含量高、研发团队强、生产规模大的特点。项目采用智能语音芯片技术及“一种音乐电动座椅”、“一种座椅的PCB存放单元”、“一种座椅电池存放装置”等54项专利,产品质量符合国家CCC认证及欧、美等国际标准,技术水平处国际领先。公司拟引进设备及配套共230台(套),可年产50万套智能婴童用品和智能安全座椅。麦凯二期建设项目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3亿元,税收2000万元以上。(沈怀德)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