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发展生物科技 经济效益和环境保护两不误

zz.fjsen.com  2019-09-25 0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相关单位获悉,福建玛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引入北京紫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夏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创投机构,成立厦门玛塔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

据了解,福建玛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于诏安县金都工业集中区海洋生物产业园内,是一家集牡蛎产业面源污染市场化综合治理、牡蛎壳生物改良材料研发、制造、应用等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年产能25万吨,已获18项专利,其中2项为发明专利。福建玛塔生态的牡蛎壳生物改良材料制造二期项目已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2.7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生产车间、仓库、综合楼及配电房等配套设施,并购置引进烘干系统、粉磨风采系统、储存分装系统等生产设备。

此次创投机构的引入,将大幅加快福建玛塔生态的牡蛎壳生物改良材料制造二期项目建设,也为未来通过股权融资、债权融资、发起设立基金等方式引进更多资本奠定基础。(邓燕青)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