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长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zz.fjsen.com  2019-09-25 19:44: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平和县长吴丁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芦溪镇的重点项目和扶贫产业项目建设一线开展工作调研,进一步提振基层党员干部精气神,确保项目快速安全有序推进。

当天,吴丁顺一行先后来到芦大线牛头桥至龙岭段公路改建工程、树林翠冠梨扶贫项目、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施工、安全保障、扶贫项目发展壮大等工作提出要求。

吴丁顺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和扶贫产业发展事关民生大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通过推进实施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创造实实在在的民生效益,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吴丁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注重实干实效,同时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难题,协调推进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积极培育扶贫产业,做好统筹规划,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规范运转,切实壮大特色产业、增强贫困村的自我发展能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通讯员:许文伟 汤绍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