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9-25 19:41: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上午,平和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央党校特约研究员、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吴玉辉,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书记林书红到场授课,进一步推进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主持会议。县长吴丁顺、县政协主席张茂杞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成员,各乡镇(场、区)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党校等单位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玉辉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楷模谷文昌》为题,带着深厚的感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视角,通过“从植树造林看谷文昌的为民情怀”、“从‘兵灾家属’看谷文昌的勇于担当”、“从特殊年代看谷文昌的求真务实”、“从红色家风看谷文昌的人格力量”及“新时代需要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谷文昌精神和感人事迹,阐释了谷文昌精神的深刻内涵,为我县党员干部呈现了一位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形象,引领大家自觉以谷文昌为楷模,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林书红教授以《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思考》为题,从何为意识形态及特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应遵循的原则、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应克服的几个误区、新时代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基层意识形态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重点等七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深入的阐述和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对我县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郭德志强调,当前我县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此次讲课内容,进一步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学习谷文昌一生表现出来的党性修养、思想品质和道德情操;要进一步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和网络危机应对与处置能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全县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林泽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