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丁顺:主题教育成效推进脱贫攻坚迈上新台阶

zz.fjsen.com  2019-09-25 20:4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4日,平和县长吴丁顺再次来到国强乡碧岭村,开展挂钩帮扶慰问活动,强调,要把巩固脱贫成效、打赢脱贫攻坚战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

当天,吴丁顺先后走访慰问了挂钩帮扶群众赖茂林、赖连明、赖景明,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今年蜜柚产量多少?卖了多少钱?蜜柚大棚打工一天能赚多少?身体怎么样?交谈中,吴丁顺关切的询问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级各部门的帮助下,赖茂林、赖连明、赖景明实现了脱贫,生活水平也显著提高,日子越来越好。

慰问过程中,吴丁顺强调,要把巩固脱贫成效、打赢脱贫攻坚战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关注、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确保实现已脱贫人口的稳定脱贫;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坚定和提振信心,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在找症结、出实招、下实功,切实破解难题,实现更稳定、更可持续、更高质量的精准脱贫,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王志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