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例会

zz.fjsen.com  2019-09-25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和省交通运输厅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全面部署国庆期间安保工作。9月25日,漳州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公用事业管理局)组织召开“平安迎大庆”工作会暨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例会,交通运输局及区内交通运输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11日漳州开发区“平安迎大庆”工作推进会及9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第三季度安全例会精神,通报近期典型事故案例和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对大庆期间我区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针对当前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决贯彻开发区管委会和省交通运输厅安全工作要求,切实担起保障大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的神圣使命;二是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心态,清醒认识当前区内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振奋士气奋勇担当,坚决防范运输事故的发生,确保大庆期间我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郭小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