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中国 放歌新时代

zz.fjsen.com  2019-09-25 18: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4日晚,“逐梦新中国,放歌新时代——漳州开发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漳州开发区美伦山庄隆重举行,献上了开发区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对新中国七十岁生日的美好祝福。

漳州市政府副市长兰万安,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助理褚宗生,招商局集团办公厅副主任唐健,风险管理部副部长符布林,漳州开发区领导丁勇、黄强中、蔡志勇、韩春生、刘永祥、肖洪光、林朝晖等领导嘉宾,与来自漳州开发区的400余名群众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晚会。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当开场曲《义勇军进行曲》的音乐响起,现场全体人员共同起立合唱国歌,数十面五星红旗与表演者和观众们构成了一幅动人的画卷。晚会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拥抱变化”、“走向复兴”四个篇章,展现新时代追梦人们筚路蓝缕,激励漳州开发区加快逐梦的步伐。啦啦操《跃动新时代》、创意表演《重回汉唐》、小品《文明出行》、朗诵《祖国进行曲》、歌伴舞《炮台巾帼情》……当晚的演出囊括了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通过震撼人心的表演、美轮美奂的造型,带给观众们精神上的满足和视觉上的冲击,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也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乐趣。最终,近2个小时的晚会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的所有演职人员都由开发区各单位的职工组成,“能通过这样一场精彩的晚会,来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祝福,真的太有意义了!”近日刚被授予“中央企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安达公交驾驶员蓝文枝也是晚会的表演者之一,他表示,晚会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坚定了他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服务更多群众的信念。

“节目质量非常棒,每个节目虽然内容不同,但都表达了相同的情感,那就是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主持人武则男在演出结束后感慨道,晚会分为四个篇章,从过去走向未来,逐渐推向高潮,让她深刻感受了开发区的建设步伐越来越快,也看到了祖国的发展越来越好。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漳州开发区举办了各类比赛、主题宣讲、摄影展、文艺晚会、以及征集作品、拍摄快闪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区内群众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本次晚会由中共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主办,中共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部、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承办。(林依妮 施靓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