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带队到郭坑镇征迁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9-09-25 10: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郭坑镇自实施征迁以来,征迁工作是否顺利有序开展?群众过渡安置是否妥当?安置房建设进度是否跟上?这些都是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牵挂于心的问题。

9月24日下午,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带领区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等部门人员,到郭坑镇征迁现场办公,实地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征迁工作中存在问题,推动征迁工作扎实开展。

欧龙光一行沿着郭坑镇人民路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征拆范围内房屋分布情况、征迁协议签定情况以及下一步拆除工作安排,随后还实地查看了郭坑镇镇政府临时办公地点,并召开座谈会就加快工作速度、群众过渡安置、安置房建设等问题听取汇报并提出要求。欧龙光指出: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干事创业,加快速度、提高效率,推动郭坑镇征迁工作顺利开展、按时完成任务;要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快推进项目征迁扫尾工作,尽快完成已征建筑的拆除工作;要想方设法妥善解决好征迁群众的过渡安置问题,确保征迁工作有序进行;要抓紧推进安置房建设,加快龙泽花园一期安置房早日建成,同时抓紧做好龙泽花园二期前期各项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相关部门及时跟进配合做好土地收储相关手续,以及房屋拆除、土地整理等工作,共同推动郭坑镇征迁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区领导黄泽奇、林贤丽参加现场办公。(李杰)


  • 责任编辑:东南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