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法院快闪 300名新老法院人唱响《歌唱祖国》

zz.fjsen.com  2019-09-25 14: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日前,芗城区人民法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快闪《歌唱祖国》在院部法治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全体干警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约300人参与活动,齐声唱响芗法人对乡土、国家、民族的深深祝福。

由芗城法院在世最年长干警---87岁高龄的陈玉英同志率领的“老芗法人天团”步入法治广场,讲述一段段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奋斗故事,一场别开生面的初心党课,让人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时代楷模”黄志丽、“全国优秀法官”黄东标、“全国优秀女法官”真舜华...一个个闪亮的名字,点亮芗城法院人一路繁花硕果累累的荣耀记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回响在芗城法院的上空。干警和群众的笑脸汇聚成火红的旗帜,公平正义的壮丽诗篇在新时代徐徐展开。芗城法院谨以此片告白祖国愿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通讯员 吴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