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开展党日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zz.fjsen.com  2019-09-25 11: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龙文区市场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在该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的带领下到青蛙王子开展以“服务企业发展、争当监管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青蛙王子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带领党员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漳州市龙文区市场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青蛙王子博物馆,全面了解了青蛙王子25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奋斗历史。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青蛙王子党群活动中心。一到党建宣传长廊,党员们就被具有青蛙王子主题元素的红色长廊所吸引,随着参观的深入,大家逐一了解了青蛙王子集团的党建理念、党建历程、党建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及践行社会责任的各项公益活动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漳州市龙文区市场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向企业宣传解读国家系列惠企政策,将便民措施送到企业,并与青蛙王子党支部的党员骨干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接着,该局领导对青蛙王子集团多年来与龙文区市场监管局的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并从企业品质管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指导,希望今后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交流。最后,青蛙王子集团党委书记进行了党建经验分享,感谢漳州市龙文区市场监管局第一党支部走进青蛙王子宣传解读国家惠企政策,让企业真切地感受到政府部门的便民服务,对企业的健康成长大有助益,企业今后必当更加规范生产经营,以技术为支点,以人才为杠杆,撬动产品的品质、品种、品牌实现跨越发展。最后,在庄严的宣誓墙前,在场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陈秀平)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