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征集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zz.fjsen.com  2019-09-26 10:09: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有啥好建议 欢迎你来提 - 海峡导报[漳州新闻]

东南网9月26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实习生林诗颖)漳州交通出行有何堵点?教育有何短板?就医方面又有何待改善的?对于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你有什么好建议,欢迎来提! 昨日,漳州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征集2020年市委和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征集时间自通告之日起至10月31日。

建议项目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加快补齐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社会事业短板,着重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原则上当年完成或当年见效。 来信请寄:漳州市人民政府督查室收,邮编:363000(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2020年办实事项目建议”);或通过漳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交建议,网址:http://www.zhangzhou.gov.cn。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