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东南花都10月1日起正式开始营业啦

zz.fjsen.com  2019-09-26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个国庆,来东南花都感受不一样的精彩,东南花都精心打造的“梦幻灯光秀”正式亮相了!在这里,快乐是超硬核的:梦幻灯光季、制燥音乐节、热气球、车展、杂技表演、网红打卡、美食、市集......所有能组成节日狂欢的元素全部都有。

超梦幻的灯光季

“2019东南花都梦幻灯光季”将于10月1日正式开秀!由光舞律动、花语仙踪、云中漫步、梦幻花园等十三项夜游内容共同呈现。置身广场中,变幻的光影带你走进梦幻异彩的奇景,引你畅游光影海洋,每一处让你深处别样的情景体验,唤醒沉醉的梦。

超燃的制燥音乐节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国庆节,就在这里,青春与激情的集结地,远离城市喧嚣,激活身体的躁动因子,制燥属于你自己的舞台。我们邀请了19组知名团队,他们是乌鸦军团、刺客、EVIL POWER、SWAGGOW、Minsta、文献名邦、啄木......他们将用富有感染力、充满激情的演出让观众零距离感受音乐的魅力。

超浪漫的热气球

十一假期宅家无趣、地面太过拥挤,何不试试“上天”?乘着五彩缤纷的热气球升空,新奇、惊险、浪漫、刺激,将花都全景尽收眼底!带你拥抱天空,享受上帝视角,感受这个秋天的浪漫,当然要到东南花都,坐热气球去漫步云端了。

超嗨的国际车展

2019第六届日辉漳州国际车展,囊括东南花都2.2万平方米展区,汇聚60多种品牌,600多款车型,其中20多款新车将首次亮相。强大的汽车阵容,豪华、高端、绚丽的展具全线出动,完美视觉全面覆盖,为您带来一场购车狂欢。全品牌全车型的展示,一站式满足您看车购车的需求。(奕凡)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