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带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zz.fjsen.com  2019-09-28 12: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7日下午,龙文区领导带队到厚泽苑、桂溪花园、碧洲园等地,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调研中,区领导一行边走边看边议,对老旧小区改造什么,怎么改造,群众意见如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领导认真听取了碧湖街道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汇报以及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区领导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奋斗拼搏的干劲,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回应群众需求,突出问题导向,从解决最迫切、最根本的问题入手,让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早见成效;要从小区实际出发,在改造设计上多下功夫,力求改造得科学合理,从根本上解决老旧小区的老问题;要抓好工程质量,强化监督管理,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真正得实惠;小区后续的管理要跟上,要进一步强化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把小区改造好、管理好,全面提升改善小区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秀平)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