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老汉酒后“闹情绪”割腕 民警及时救治

zz.fjsen.com  2019-09-29 22:4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旬老汉贪杯不听劝,锁起门来耍性子,竟还要割腕自杀。9月18日,芗城公安分局芝山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救治一名老汉,幸免一场悲剧发生。

当晚23时许,该老汉陈某(70岁,芗城区人)与老酒友在自己家里喝了不少酒,其女儿见时间已晚,劝父亲不要再喝了,老汉不听劝,还借着酒劲与女儿吵了起来。老汉的酒友见状,只好离开了。

陈老汉见酒友被女儿“赶走”,很是窝火,就跑到房间里把门反锁了,随女儿怎么叫门,老汉就是不应答也不开门。女儿知道父亲性子急,可能做傻事,连忙报警求助。

芝山所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陈某家里,简单了解情况后发现不对劲,在征得家属同意后,果断踹开房门。只见陈老汉已经用刀片割开手腕,鲜血直流,民警立即冲过去一把夺下老汉手中的刀片,按住其身体。民警一边不停规劝老汉不要冲动,一边用布条把老汉受伤的手腕扎紧,经过民警的努力,陈老汉终于平静下来。随后,120医护人员赶到,民警协助家属将老汉送上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救治。(郑乐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