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zz.fjsen.com  2019-09-30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通讯员 王鑫超 张志丽)9月29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管委会主任李亚容,林继锋、杨怀生、蔡志斌、陈仁朝、谢宏坤、陈建进、蓝磊、江华泉、陈六郎、林清池、林琰标等区领导参加学习研讨。李亚容、杨怀生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作重点发言。其他委员同志结合自学内容,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在委员们发言完,苏孝道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当好标兵带头学,要坚决按照学习要求,自觉带头参加学习,积极参加集中自学,每天挤出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为全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做示范、当表率,推动全区上下党员干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强化纪律认真学,要强化纪律规矩,以严格的纪律要求推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对规定书目要做到通读、熟读、精读,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学以致用干中学,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坚定理想信念贯穿落实在“解难题、化积案,促开工、迎新年”百日攻坚竞赛各项工作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切实把目标任务紧抓在手,措施落到实处,抓出工作成效。

李亚容在发言中表示,理想信念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坚定理想信念是一个知、信、行统一并相互促进、相互转化的过程,当前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把握好读正书、修正身、行正道,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永远为了真理而斗争,永远为了理想而斗争。

杨怀生在发言中表示,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国史,牢记任何时候都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党员宗旨,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知行合一、在强党强国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