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zz.fjsen.com  2019-10-01 08:09: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联系漳州市发生的重大事件、典型案件和信访积案,集体研究讨论,共同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邵玉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要聚焦问题、深挖根源,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联系我市发生的重大事件、典型案件和信访积案,按照中央提出的“六个对照”“五个查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找问题、找差距、找根源,多维度检视反思。要动真碰硬、抓好整改,坚持项目化、责任化、清单化、表单化管理,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整改措施,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注重“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强化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发现在平时、解决在当下。(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