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守护万家灯火 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

zz.fjsen.com  2019-10-06 23: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日,在漳州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值班长秦攀与同事通过配网调度系统、智能配网调度管控平台系统,对漳州市区29个变电站、460条10千伏配网线路进行实时监控,重点对漳州市区147个大中型小区、14个重要用户、5个生命线工程用户进行国庆期间的保电工作。

  今年十一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上下都沉浸在一片欢庆中。为了确保全市百姓及时收听收看70周年庆祝活动盛况,保障国庆假期的安全稳定用电,漳州供电公司执行领导带班制,上千名员工坚守在各个岗位,落实岗位责任制,一刻不敢懈怠,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在该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值班调度员正在密切关注显示屏上电力负荷的变化,实时监控电网运行,加强电网安全校核,合理安排地区电网运行方式,密切监视重要断面、重要输电通道、重载线路运行情况。

  该公司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配电运维支队在10千伏芗林线开展夜巡,对重要线路进行测温,保障线路可靠运行。在220千伏兴泰变电站,该公司变电检修人员开展设备运检工作,保障国庆期间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供电指挥中心服务班加强人员值班,确保第一时间做好停电管控、信息报送、受理诉求和客户安抚工作等调度处理工作。(郑晓青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