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展英姿——三名南靖籍战士再现国庆阅兵式表演

zz.fjsen.com  2019-10-08 07:51: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7日,国庆阅兵式预备役部队方队三名南靖籍战士成聿萍、张财鑫、魏浩平为南靖一中、南靖兰水中学师生带来别样的阅兵式现场表演。

塑胶体育场上,三名战士精神饱满、英姿飒爽、队列整齐,以慢节奏快踢腿、分列式通过学校主席台,并在主席台前为师生现场表演提枪分解、端枪分解等连贯动作。整齐划一的动作、气势恢宏的口号、训练有素的队形赢得主席台和观众席上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战士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素养和自信从容、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阅兵式表演由南靖县武装部主办,南靖县武装部专门邀请今年参加国庆阅兵式预备役部队方队的三名南靖籍战士现场演示,旨在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爱国观念,树立远大志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培养组织纪律性及团队协作精神,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质。(记者 庄文剑 通讯员 庄伟杰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