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镇掀起《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学习热潮

zz.fjsen.com  2019-10-08 21:27: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天宝镇举办村(社区)两委集中培训,组织全镇23个村(社区)两委、全体机关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培训班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杨海明、陈建花进行专题解读,并以组织小组交流、提交个人心得等形式加强、加深学习成效。


一段时间来,天宝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为加强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的重要抓手,通过组织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举办村居两委集中培训及小组交流等形式,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为全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天宝镇充分利用党员微信群等平台加强宣传,通过对珠里村党建综合体、田寮党建文化馆等一批农村基层党建阵地的再规范、再提升,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理念,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取得实效。(周慕菡 江玉婷 梁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