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领导走访慰问全国劳模和老党员

zz.fjsen.com  2019-10-09 10:53:32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6日,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走访慰问全国劳模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平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德志,副县长、小溪镇党委书记曾庆丰参加慰问。

在全国劳模陈燕华家中,郭德志向她送上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亲切交谈,询问她的身体、生活以及家庭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愉快生活。

随后,郭德志一行先后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方连生和蔡义坚,每到一处郭德志都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了解老人们身体状况,并为老人们亲自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向他们多年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要保重好身体。

据了解,现年94岁的方连生于1941年1月入伍,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1949年8月入党,1984年7月离休。另一位老党员蔡义坚,现年89岁,于1949年2月入党和入伍,1986年1月份离休。

当天,林德志走访慰问了小溪镇原党委委员黄其生、漳州公路局平和分局陈金庆2个全国劳模。

在劳模家里,林德志为劳模戴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劳模为榜样、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推动平和更好更快发展。(杨志平蔡煌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