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集中清扫行动

zz.fjsen.com  2019-10-09 10:53:41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国庆节和蜜柚节前“净化”专项工作,以干净、整洁、美丽的市容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平和县城市管理局在县城区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集中清扫行动,以展示我县中心城区的良好形象。


当天,平和县城市管理局共出动90多名工作人员,200多名环卫工人以及执法车辆、洒水车等30辆,重点对主城区市容市貌、环卫保洁、绿化亮化、拆违控违等方面进行全面大整治,积极做好国庆节和蜜柚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


据悉,此次行动,在市容市貌管理上,将以“门前三包”为抓手,重点对城区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违章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市容市貌秩序管理工作;同时,定点、定人值守,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学校门口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搭乱盖等现象的专项整治,对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进行定期大清洗。在环卫保洁管理上,将实行环卫保洁每天四次洒水,三天一冲洗,早中晚三次普扫、三班巡回保洁,同时启动重大节日环卫保洁预案,加强人流量密集地区的保洁力度。在园林绿化、亮化管理上,将对公园地区花草进行从整形修剪、清除杂草、覆绿补植等方面入手,全面加强城区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作,开展县城区路灯、夜景的亮灯率、安全隐患节前大检查、大维护,确保亮灯率,并消除安全隐患。在“两违”管控上,将对城区道路两侧乱搭乱盖、违规设置的帐篷、广告牌、横幅等进行全面整治,同时严查渣土车“滴洒漏”。(蔡煌杰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