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开展“党建强企”联合行动

zz.fjsen.com  2019-10-09 10:5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平和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到挂钩帮扶企业中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红色平和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笑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导读视频。随后,县委党校讲师陈海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平和革命历史,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党课,与大家共同追思平和革命先烈为革命理想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再次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

就如何开展好党建强企联合行动?如何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座谈会上,两个支部积极讨论,建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此次联合服务行动,两个支部的党员通过交流探讨,不仅深入调研了企业发展的路径和战略,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需求和困难,同时还深化服务帮助企业党组织提升组织力。针对企业列出的问题,县委组织部将制定下一步帮扶计划,这些问题也将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推动整改落实。(蔡煌杰)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