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中秋浦排涝站赶工忙 预计下月完工

zz.fjsen.com  2019-10-09 10:5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长假,不少人放假出游,但在中秋埔排涝站及涵闸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放弃节日休息坚守施工一线,抢抓晴好天气推进项目施工。

105日,位于县城的中秋埔排涝站及涵闸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的工作景象,两台挖掘机挥动铲斗开挖土方。在一旁,多名工人正忙着装模板、绑钢筋,为围墙混凝土浇筑做准备。项目负责人庄炳斌告诉记者,连日的晴好天气为项目施工创造了良好条件,正是工程施工的黄金时期,为了保障项目进度,国庆期间,全体建设者都放弃休假,加班加点施工推进项目建设。


中秋埔排涝站及涵闸工程项目是九龙江(西溪)平和县防洪排涝工程的子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831.65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涵闸、前池、泵站、框架结构厂房等,该项目建成后,将通过涵闸、潜水轴泵将水引至外江花山溪,同时能防止花山溪河水倒灌,能够有效地缓解中山公园、三角坪、市尾等县城低洼地带的内涝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志晖 汤绍平 林泽霖)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