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溪镇开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集中调研

zz.fjsen.com  2019-10-10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9日,县指导组一行5人深入和溪镇开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集中调研和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县领导一行首先到该镇和溪双绿再生资源加工厂就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进行调研,指导企业标准化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环保管理水平和污染治理水平;随后到高才溪小流域和南靖县创元胜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现场开展蹲点办公。与该镇党委政府及相关村干部就如何继续做好高才溪水流域整治工作进行探讨、协商;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共同研究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路径、做法,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在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县领导听取了 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围绕主题教育8个方面问题和7个方面积案难题,征求镇党委班子及党员干部意见和建议,围绕以县委提出的9个方面的问题逐一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与要求。(黄淑彬、林正义)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