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东铺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快闪庆国庆

zz.fjsen.com  2019-10-11 20:4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芗城区东铺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心组织拍摄的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正式亮相,用最真实的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用最朴实的语言,向祖国深情告白!


经过一段时间准备,从前期策划到组织筹备,从一次又一次地彩排演练,到正式演出并完成拍摄,全体医务人员齐心协力,许多老百姓、门诊患者以及预防接种儿童和家属纷纷被精彩的活动打动,加入到“快闪”活动的彩排、拍摄现场,情绪激昂,齐声歌唱。虽然没有专业的麦克风和音响设备,大家用歌声汇聚了对祖国的热爱,用镜头传递了对百姓健康的深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员工紧跟党走,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郑金水 杨中西 徐冬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