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回指导组到芗城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zz.fjsen.com  2019-10-11 20:47: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7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周鼎明组长一行深入芗城区芝山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芝山镇党委书记罗云漳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芝山镇惠民社区党支部参观社区党建示范点、党员活动室和文体活动室等场所,惠民社区书记陶恒奎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简要介绍。随后,指导组一行前往芝山镇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代表、村(社区)书记代表和人大、政协代表参会,会上镇党委书记罗云漳主持并汇报芝山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特色亮点做法发言。


为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指导组人员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与干部代表深入讨论,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周鼎明组长对芝山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芝山镇切实发挥提前谋划、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并希望芝山镇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巩固成果,彰显芝山特色。(胡欣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