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盈川机械有限公司:节后复工生产忙

zz.fjsen.com  2019-10-11 10: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长假刚过,盈川机械有限公司便全员返岗,复工生产忙。

在高新园盈川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大型卧式加工中心机正开足马力生产,工人们熟练操作机台,车间运行井然有序。

盈川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世婷表示,7号开始全线上班,目前整个车间已经恢复正常的生产。目前在做的是周期性的生产订单,客户都是出口到美国、德国,大部分都是出口的。

总经理助理林世婷告诉记者,面对美国单方面挑起贸易战带来的外部环境压力,公司下半年的订单有所下滑,对此,公司将采取措施,积极应对。

盈川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世婷介绍,目前生产上会注重生产工艺的改善,从而提高效率,准备多渠道发展客户,而不再做单一的客户。据了解,盈川机械项目是2019年市级重点项目,项目占地15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工程机械配件、叉车配件等。项目投产后,年可创产值8000万元,创税利320万元。(阮凌虹、杨新栋、林东妹、江峰、杨景三)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