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号召广泛开展学先进争先进活动

zz.fjsen.com  2019-10-12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5日,“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芗城法院党组成员、巷口法庭庭长黄志丽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广泛宣传“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昨天,区委书记胡栋良代表区委向黄志丽表示祝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结合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学先进争先进活动。

黄志丽扎根基层审判一线24年,先后审结民商事案件5000余件,没有发回改判,没有信访投诉,被群众称为“知心法官”,是大家公认的“办案标兵”。在20多年走街串巷、上门调解的过程中,黄志丽总结出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亲和调解贯穿始终,释法析理贯穿始终”的“三个贯穿始终”工作法。

胡栋良指出,“向志丽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志丽同志用她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这次主题教育,把志丽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学习活教材,广泛开展学先进,争先进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建设富美芗城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吴高邻 张溢亮 李巧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