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召开常委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zz.fjsen.com  2019-10-12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委书记胡栋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石振棋、魏方旭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110创建和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强调国庆期间党政领导班子要带队到挂钩单位进行督导,公安部门要及时发现、制止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各基层部门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做好重点对象稳控工作,相关部门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道路安全、校园安全、生产安全隐患大排查,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社会安定稳定,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

会议听取西湖生态园项目征迁、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西湖生态园项目规划标准特别高远、工作作风特别过硬、项目可持续性特别强,体现了芗城干部担当实干的精气神。强调现阶段项目转入常态化运行阶段,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在新一轮“核心做强、三面拓展”的城市建设工作中,继续弘扬“进取、担当、团队、民本、奉献”的西湖精神、持续发挥“五个坚持”的征迁经验。要持续攻坚扫尾,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要加快高标准建设,科学合理做好规划、报批、立项等工作,高标准建设园区配套设施。要抓好规范管理工作,加快完善财务管理、结算交接等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区提升老城区建设管理水平“十项行动”项目清单,强调要抓好机遇,各街道要对需要整治提升项目进行再排查、再梳理,补缺补漏纳入行动计划。要抓好落实,对照清单逐一完成见成效。要抓好创新,形成精细化管理常态化机制,主动向上协调沟通,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芗城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工作“八项行动”工作方案及项目清单等事项。(张溢亮 郑蔡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