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zz.fjsen.com  2019-10-12 0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研讨会围绕“弘扬红军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展开。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栋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胡栋良指出,历史是现实的根源,学习历史,特别是学习党史国史意义重大,要弘扬坚持革命的忠诚,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继承和发扬红军革命精神;要保持勇于革命的担当,着力增强“四个自我”能力、狠抓“四个批次”整改、守好“五条底线”;要增强善于革命的本领,统筹运用好“三化”工作法;要恪守为民革命的情怀,牢牢把握规划设计和民生民意“两个导向”,着重解决好文化、教育、养老、医疗、市政等五项民生事业短板。

会前,与会同志及其他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通过参观了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回顾学习红军进漳的光荣历史,聆听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市诚信促进会会长巩玉闽作的《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启示》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5篇书目等环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郑蔡乐 黄跃斌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