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金门同胞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 李亚容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zz.fjsen.com  2019-10-14 11:33: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漳州市金门同胞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漳州宾馆举行。会议总结过去七年来的工作,部署今后五年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李亚容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市长兰万安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金门同胞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漳州市金门同胞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漳州市金门同胞联谊会章程》(修订草案)、《漳州市金门同胞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漳州市金门同胞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

漳州金门同胞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漳州、金门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与深化“以金联台、以金促台”的工作内涵,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持续发挥金胞之家作用,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成为广大金门同胞的知心人、贴心人;积极宣传推介漳州,鼓励广大金门同胞来漳投资创业,为建设富美新漳州贡献力量。(记者 刘婧)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