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资格认证分分钟 便民服务零距离

zz.fjsen.com  2019-10-14 11:5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10月9日-11日,漳州开发区城居保中心主动作为,利用社区经办平台,在石坑、大径、店地、白沙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服务活动,切实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这一民生工程精准落地。

进社区宣传不但保证了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更使老人的“愁心事”变成了“开心事”,城居保中心党员走进社区耐心、细致的向老人讲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发放政策,叮嘱老人多注意身体,对与长期卧病在床、高龄、残疾等特殊人群,党员同志主动上门进行认证,让行动不便的老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认证,石坑社区88岁高龄的卧床老奶奶激动的说:“真是太感谢了!”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 截至 10月12日,共协助近500人次老年人完成认证。城居保中心将持续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真正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林达勇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