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望慰问老同志及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

zz.fjsen.com  2019-10-14 15:2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市领导近日分别上门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家属及高龄劳模、高龄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亲切问候,表达良好祝愿。区委书记胡栋良陪同走访慰问。

市领导走访慰问了老同志、老党员王培祥、张全金、宋岐峰,老红军吴金泰,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兰源顺,全国劳模陈国友、杨祖谦、陈福胜、林心颖等。每到一处,市领导为他们挂上由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真诚的关怀和慰问,感谢大家为党和人民事业、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大家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市领导强调,我们要学习弘扬纪念章获得者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革命情怀、顽强的斗争精神,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尊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作出更大贡献。纪念章获得者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纪念章属于全市人民、全体奋斗者,将一如既往为漳州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革命烈士、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漳州110”原副大队长张志民同志家中,市领导关切地向其家属吴冬云询问家庭生活及子女工作情况,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英烈家属,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市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黄亚招、王宗信、徐坎、王金芳等高龄老人,送去国庆及重阳佳节的美好问候,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用心关爱服务老年群众,满怀深情做好老龄工作,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