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女排精神 漳州巷口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9-10-14 16:0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郑子君)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比赛中,中国女排以11连胜的骄人战绩,卫冕世界杯冠军。是中国女排的第五个世界杯冠军,也是世界三大赛中的第十个冠军。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是一个伴随着中国女排诞生诸多传奇的地方,这里曾孕育出荣获世界“五连冠”的中国女排英雄群体,也被女排姑娘们亲切地称为“自己的娘家”。


为学习弘扬女排精神,近日,漳州巷口街道鑫荣社区、九龙社区、甘棠宫社区赴漳州市女排训练基地(腾飞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在女排第二展览室内,党员们通过实物展品和一幅幅悬挂在大厅里的照片,真切地感受到女排姑娘刻苦训练以及排坛老一辈拓荒者为我国排球体育事业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沐雨栉风,淬火成钢,女排姑娘们的勇毅和坚定前行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每个世界冠军头衔背后,都是中华民族历经艰辛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生动见证。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认为:在新时代中,更要传承女排“团结协作、刻苦专研”精神,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在女排精神的激励下,要像英雄集体中国女排那样坚守初心、像她们那样不懈奋斗,不断锤炼初心,敢于作为,争做新时代好党员。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