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主持召开漳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9-10-15 09:50: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4日下午,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招待会、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在深切感受祖国的伟大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谱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要在深切感受人民的伟大中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发展为民、改善民生、问政于民,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在深切感受党的伟大中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广泛团结奋斗合力,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各级政协组织要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履职。(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