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督导矿山环境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9-10-15 09:52: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2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华安县督导矿山环境整治工作。

在华安县南祥矿业有限公司位于沙建镇庭安村的脉石英矿区,市领导详细听取华安县矿山环境整治进展工作汇报,同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实地查看矿区整改情况,针对现场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并就进一步强化矿山环境整治提出明确要求。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强化担当精神、主责意识,持续深入推进矿山环境整治工作。要扎实做好南祥矿业省级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整改工作,逐一细化具体整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绝不销号,确保万无一失。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矿产资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对持证开采的矿山企业,要确保手续齐全、按规生产、达标排放,并做到边开采边治理,同时要强化监管巡查,严厉打击越界、超限开采;对过期或废弃矿山,要逐矿制定治理方案,做好降坡、覆土、复绿等工作,尽快恢复矿山生态环境,走绿色矿山之路,确保生态环境表里如一。(章政)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