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育兴路改造提升项目稳步推进

zz.fjsen.com  2019-10-15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县城育兴路改造提升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力争年底完成主体道路工程建设。

在县城育兴路(兰陵路至教育路)段改造提升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来回作业平整路面,工人们正在砌筑污水井,施工现场紧张而有序。

现场施工负责人江耀生说:“育兴路工程现在污水管主管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就是砌检查井及下一步就是给水工程、市政供水管及电力预埋管,预计春节前主路通车。”

据了解,南靖县育兴路(兰陵路至教育路)段改造提升项目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2-25.65米,拟设计(改造)路段起点与现状兰陵路相交,终点与现状教育路相交,设计速度为30km/h,路线长度为409.082米,本次施工内容包括路线、路基、路面、雨水、污水、道路照明等市政配套设施。施工完成后,将大大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真正惠及沿线群众。(许珠玲、肖娜、谢福林)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